摆个死烂

摆烂

一个被(K )封(Y)日常

是的没错又是我。在上次直播直播意外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某两个人的互动多了起来,是的没错,她们摆烂了,大可不避了。而我,被封为了hmg的神,被摆在超话里祭拜了三天三夜。我本人捂着被袁一琦揍了一个晚上的身子在房间里窥屏,时不时发出嘻嘻嘻的变态笑声,然后又被隔壁闻声而来的袁一琦揍了一顿。


大家也看到了,经过了这次失误,我已经好久没有记录我的日常了。但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更何况我是在河里走。但说实话我是因为疫情被关疯了才会开始记录的,绝对不是因为想要爆破。


话说这不是在中心被关了几十天了吗,没公演没舞台,大家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发了。这不是小晴前几天搞了个小综艺叫宿舍大突袭嘛,拍完昕羊和诗情画奕之后,她就开始纠结下一位“被害者”。正巧最近奶瓶有事,她就找上了我,想拍奶包的寝室。又正好最近快被关疯了,我迅速答应了她。在提前奶包通知晚上会不定时来突袭之后,我拿着手机和小晴在楼道里汇合了。


快到门口的时候,我隐约听到里面有吵闹声传出。


“你这是什么口气?”

“我什么口气,我不就是正常说话的口气吗。”

“咩有!你又是反问句!”


我们两个有些不知所措的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三个字:ttl。


“现在怎么办,还要进去吗?还是等她们吵完,或者下次再来?”


“没事儿。”我挥挥手,没有放下手机,“用不了几分钟老刘就能把人哄好。”


果然没几句话的功夫,两人的话就变了,只是……我皱着眉头暂停了录像,怎么听着不太对劲,怪起来了老刘。


“嘶——”我把小晴拉到一边,“要不还是下次吧,我们先走。”


“为什么啊?这不是和好了吗。”她有些不解,还想回到门口,又被我一把拉过来。

“你就当是为了老刘的幸福生活吧。”说完也不顾小晴反对,直接把她拉走。


于是这一期的视频就此作废,但是一些小挫折怎么能够打压一颗在疫情中想要自由的心。于是我在大群里发消息:“有人大扑克吗?”


群里很快有人响应,于是我的房间里瞬间热闹了起来,昕羊和青天。怎么感觉我更加孤独了呢?


“对K!”我得意的向其他人展示自己手里的最后两张牌,挑眉挑衅道:“只剩下两张牌了哦~”


我的下家是青天,她们手里也只有5、6张牌了。

“出这个。”卢天惠指着青钰雯手里的牌,想要抽出来。

“不行~出这个。”青钰雯扯下卢天惠手里的牌,焦急的点了两下另外两张牌。

“这个能赢!”

“可是这张保险!”

“听谁的?”

“你你你,听你的,对A。”


我无语的看着她两你来我去的争执着,感觉差点就要吵起来——忽略她们越靠越近的头的话。


然后是昕羊,羊姐看着张昕手里的一大把牌,绝望的哀嚎一声,向后倒去,一只手抓住张昕的手臂左右挥了一下,“要不起啊!”


张昕看到羊姐闭眼,知道她累了,把她抱在怀里坐着,手环过她抓牌,这样羊姐既能看到牌,也能向后倒在她怀里休息。


这真是太甜了,我怒摔手里最后两张牌以发泄心里被狗粮塞满嘴的愤怒:“王炸!”



评论(1)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