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个死烂

摆烂

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6

王木男X由淼


好在最后还是没有让人失望,国风组所有人如愿登上舞台,听到苏社长说出全员上台的时候,由淼紧张到扭在一起的手指终于松开,将哭包姐姐抱进怀里。


“木男,您看,你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


不用因为少人而重新排动作,于是晚上的练习没有那么紧凑,钟倩儿她们带着队伍一遍又一遍的过动作,抠细节,卡拍,每个人都为明天的演出拼尽全力。


拉票结束后,灯光暗下,王木男跑到由淼边上和她一同下去,走在由淼后面,王木男看到她被汗水浸湿的背,只当是跳舞出汗,熟练的从由淼那摸出纸巾,快走几步想帮她擦汗,撞入眼的却是由淼惨白的脸。


“怎么回事?腰伤又犯了吗?”王木男赶忙扶住她,也不敢动,害怕碰到哪里让她更痛。由淼顺势埋在她的肩头,轻微的点了点头,算是对她问题的回应。


“让我靠一下就好了,节目还没有录完,我不好离开。”


“嗯,给你充电。”王木男语气中已经有些哽咽,感受着小朋友在怀里痛到发抖,自己却做不了什么,急的快哭了。


就这么抱着过了快十分钟,由淼才稍微好受了些,直起身来才看到姐姐快要哭花了脸,噗呲一声笑出来。


“男姐你怎么哭都没有声音的。”说着准备用衣服给她擦干净,结果正巧碰上前来找人的李佳恩。


“由淼你怎么在这,你队长找你呢……啊,打扰了。”觉得明明两个人只是面对面站在一起但那边散发的氛围就是很想逃的李佳恩刚转身就被拽住袖子,一转头就看见自己储存的纸巾被由淼全部扯走,然后开始给王木男擦眼睛,还摆摆手,示意她听到了李佳恩刚开始的话。


行吧。


她李佳恩河里河外什么没见过,不就是两个直女帮忙擦眼泪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什么?你们在一起了?!”


听说王木男陪着由淼去医院看腰伤的赵姐在两人回来后,想着前去探望探望,屁股还没有坐热,就听到这个惊天大消息。或者说只是对她来说天大的消息。


喂,王木男你不要一边低头擦桌子一边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会以为我只是听到了你给由淼倒一杯水之类的。还有你,由淼,杯子都见底了还装呢,喝空气嘛?一个两个都回避我的眼神是干哈,啊!


赵姐气呼呼的重新坐回椅子上,接过王木男陪笑递来的水,勉强接受了自己两个朋友在一起的事实。


“那我以后岂不是变成电灯泡了?”赵姐摸摸下巴,还是感觉不爽。


“别这么说,你可以做冲在水木年华嗑糖一线的磕学家。”


“有道理哈~”


三个人呆在一起叽叽喳喳聊了半天,也到了晚上,赵姐拍拍屁股准备走人,王木男也准备起身,却被由淼暗示地扣扣手心,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身又坐了回去,动作难度系数之大让赵姐叹为观止,还忍不住拍了拍手。


“所以今晚不用留门了是吧?”赵姐带着一副我懂的眼神离开,还不忘贴心的为她们关上大灯,只留下一盏昏暗的床头灯。


“……虽然但是,赵姐是不是忘了她最开始过来看我是因为我腰伤。”由淼扶额。


门关上后,王木男就像只仓鼠窜进由淼的被窝,抢占了床的另外一半。“liga今天晚上回来吗?”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留在grace姐姐那了。”









评论(2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