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个死烂

摆烂

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4

王木男X由淼



谁都没有想到王木男会成为待定成员。


由淼甚至担心过自己会不会成为预备队员,每天拼了命的在练,甚至不顾自己的腰伤到处向大佬请教。当王木男的名字在最后一个被念出来的时候,由淼感觉有些懵,她看到镜子里的王木男脸上还挂着笑容,垂在两侧的手却在不自觉的搓捻着。这是王木男不自觉的的小动作,在她伤心的时候。


想要上前抱住她,想告诉她别哭。


等苏社长离开练舞室,周围的人全都围在刚刚被点名的成员周围安慰。由淼搂住她,手放在肩膀上轻轻地拍着,赖威尔和钟倩儿说着些安慰的话。


王木男仰着头不想让眼泪落下,习惯性的向右边侧头,往钟倩儿肩上靠。由淼的眼神一直落在她身上,看到她往钟倩儿身上靠,放在王木男肩膀上的手下意识的捏了一下。那人往外靠的动作一顿,又慢慢直起身来。由淼以为是将她捏疼了,安抚性的替她揉肩膀,刚想道歉,就看到眼前的人靠近,扑在她怀里。


就像是压抑了许久后找到了停泊的港湾,怀里的人终究还是没能抑制住的开始哭泣。听着耳边的啜泣声,由淼心里一阵阵酸痛,偏偏委屈巴巴的姐姐还边哭边说着自己确实做的不够好之类的话。由淼只好将她搂的更紧,然后在耳边反驳道:“没有,我很好,只是主理人对你的期待比较高。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等人哭够了,由淼接过旁边人递来的纸,仔细的为王木男擦干脸上的泪水。周围的人看到,又凑上来为她打起:“可以的。可以的。”


被突然围上来的大家吓到,王木男扯着由淼的袖子一阵扭。本来就红着鼻子,这下整个脸都在发热。明明眼角还是红着的,却挥舞着小拳头叫嚣着自己没有哭。


“我没有哭!”像是被逗哭的小猫挥舞她粉粉的小爪子。


“嗯好,没有哭。”由淼艰难的压住上扬的嘴角上前顺毛,“咱们可是女侠客,不会哭。”


后来听说李佳恩也被选进了待定,由淼跑过去想安慰,结果被人赶出来还说打扰自己练舞。由淼和陪在里面的伍思对上眼神,也就没有在打扰。


回到寝室,由淼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王木男。在心里默念着我只是关心她第99遍的时候,放在床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三水,你睡了吗?能不能过来陪陪我。”来自王木男。


嘭!     

“嘶——好痛。”


由淼摸着因为激动的摔下床而遭罪的屁股,揉了几下就穿上小拖鞋啪嗒啪嗒的出门,对着一脸懵的唐莉佳柳下一句话。


“我出去了liga,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


唐莉佳:刚刚噼里啪啦过去的一坨是我的同事吗?



“木男?”由淼轻轻的推开房门,发现里面只开了床头的一盏夜灯,王木男半躺在床上,怀里还搂着一只狐狸玩偶。


关上门后,由淼等了几秒待眼睛适应光线才小心翼翼的往床走。走近了才发现姐姐的眼角有些泛红,还是哭过了啊。


王木男把玩偶放在床头柜上,往旁边挪了挪躺下去。由淼犹豫了0.03秒后上床躺在了王木男旁边,顺便关上了床头的夜灯。躺了一会才想起她过来的目的,翻身面向王木男,就看到面前的人眨巴眨巴双眼望着她。就像是脑海里突然绽放了一束烟花,由淼在路上准备的话语全都被炸开,只剩下一句话。


好喜欢她。


“好看吗?”

“好看……啊不是我没有…我,我……”面对面盯着人家看直了眼,这事搁谁身上不尴尬。由淼瞬间红了脸,虽然知道在黑暗里看不见自己苹果似的脸,但还是羞的往被子里藏,只留一个头顶露在外面。


王木男被她的行为逗笑,从被子里伸出手在她头上揉了一把。“好看就看,放心现在不收费。”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现在不收费?”由淼抬头想要提问,“难道以后还……”剩下的话被卡在喉间,没能问出来。


王木男似是没有意料到由淼会突然从被子里出来,还怔怔地保持原来的姿势看着她。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朝由淼靠近了些,抬头的时候,两人的鼻尖堪堪擦过。由淼也魔怔似的定在那,像是偶像剧里的慢镜头。


气温似乎突然有些升高,由淼觉得似乎应该说些什么,但好像这时候说什么都不合适。房间里一片寂静,她只能听到自己快要爆炸的心跳声,不对,是两个局促的心跳声。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一秒,或者两秒,但由淼感觉已经过去了几个世纪,喉咙不明显的起伏了一下,有些明显的吞咽声打破僵局。


“可以吗?”一个没有逻辑的话语伴着王木男的气息吐出,但她们都知道什么意思。由淼没有回答,只是脑袋向前凑了凑。唇上终于如愿覆上柔软,不知是谁发出的一阵满足的叹声,也不知道是谁先撬开了唇齿,等到两唇分离,由淼已经晕乎的找不着方向。刚喘了口气,又被勾住下巴迎了上去。也不知道亲了多久,由淼有些喘不上气,放在王木男胸口的手轻轻推了推,才得到了片刻休息。


“还要继续练习呀,三水小朋友。”有些低哑的声音搅得由淼刚有些平稳的呼吸再次紊乱,抬手捂住王木男凑过来的嘴,羞愤的低声说道:“别…别亲了。”


“那……聊聊?”王木男也没有强求,把小朋友从被子里拉出来,替她理了理混乱的短发,然后盖好被子,一副正经聊天的模样。


“待定的事,你不要太放在心上,到时候你肯定可以上台的,不要否定自己。”稀里糊涂搞了半天,由淼终于想起来这里的初衷。


“嗯…放心,我可以的!”王木男靠在由淼的肩头,用力的点点头,“话说,在练舞室,我快靠在钟倩儿肩上的时候,你是不是吃醋啦?”


“咳咳,那什么,时候不早了,快睡吧,明天还要排练。”由淼立马闭上眼睛,也不知道是为了说服谁,还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


王木男被她的样子逗笑,知道小朋友脸皮薄没有再追问,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也闭上了眼睛。


“晚安,女朋友。”

“晚安”




———————————————————————

由淼:对不起,我给SII金瓜丢脸了。

这波是诡计多端王木男把纯情娇瓜由三水一步步拉入网中的故事。












评论(1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