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个死烂

摆烂

冷面师姐终于开窍了

没想到吧,我又来更这个了



周诗雨看着蜂拥而至的医生和护士,后知后觉的拍拍脑袋:“王奕学姐那句话……该不是想要我再请一次客吧?”


“你说什么?”刚刚醒来的苏杉杉看着眼前自言自语道周诗雨,感到不解。“我晕倒后你们发生了什么?”


周诗雨刚想要把自己的疑惑讲出来,就被一阵怒吼打断。


“你们现在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是吧!陈倩楠,谁准你把装备部的新武器拿出来的,你看看这地上的坑,你看看,还造成了人员伤亡,这很好玩么?很好玩么?”孙芮教授指着建筑物上满是弹孔和爆炸痕迹的花岗岩表面,气的小拇指直抖,“这都是钱啊!钱啊!”


“别气啊教授。”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刘姝贤手插着兜吊儿郎当的劝道,“这可都是他们自己摔倒的,大家都会摔倒的,你说是不是杨媛媛。”

“就是啊教授。”接话的是不知道哪里口音的孙珍妮。


“那也不行!气死我了,我要汇报给校长!”说着就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拨打。


说到校长,大家还是有些畏惧,周围全都安静下来,视线全部集中在拨通的手机上。


“喂,孙芮。”

“喂李宇琪,我跟你讲,那群小兔崽子,在自由一日里居然敢动用装备部的武器,这是严重违反了校规的,我要举报!而且还造成了学校里的巨额损失,这太严重了。”

“行了行了,找莫寒报销吧。”

“诶好嘞。”


挂完电话的孙芮看着面前一群把“就这”挂在脸上的学生,心虚的喊道:“看什么看,还不去快回去训练。”


“好嘞教授,这就去。”陈倩楠勾过刘姝贤的肩膀笑着应和道,几个人嘻嘻哈哈的朝食堂走去。


“周诗雨,不一起吗?”刘姝贤转头看向还呆在原地的周诗雨。


“人家可不和我们一起,她可是要和王奕学姐共进晚餐的人呐。”苏杉杉一脸欠揍的调侃道。周诗雨也懒的回她,看了眼表就火急火燎的奔向宿舍。


周诗雨赶到餐厅的时候,王奕已经到了,正端着一杯美式,一边喝一边打量着餐厅的装饰。


“抱歉学姐,我来晚了。”周诗雨撩了撩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怎么回事啊,明明是自己约的人,还晚到了。


“没有迟到就不算晚,只是我比较习惯提前十分钟到而已。”王奕放下咖啡对她善意的一笑,接过服务员递来的菜单,放在周诗雨的面前,“这是你家的餐厅,你比较熟悉你来点吧。”


“诶?”周诗雨没有想到王奕会知道这件事,她只告诉过她周围的几个人。“学姐怎么知道的?”


“因为服务员。”王奕指尖朝门口点了点,“我来之后,这里的人对我这里的注意力大概是其他桌的一倍,你没有包场,也不是会员,但门口一直有一个服务生在专门等着你,你进来的时候餐厅经理认识你还向你点头了。”


周诗雨没有想到王奕的观察能力这么强,她开始还以为是在打量装修,真是惭愧。


菜上的很快,周诗雨向来不在吃饭的时候开口,而王奕的向来不开口,于是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吃完了这次晚餐。就在周诗雨纠结中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就这么结束了的时候,王奕突然开口了。


“你的炼金术学的怎么样?”


“呃……不太好。”周诗雨是正宗的文科生,她可以把龙类基因学从头背到尾,但是炼金术还有魔动机械设计学什么的她真的烂到不像一个A级血统。



“所以你要王奕师姐教你炼金术?!”苏杉杉震惊到唱歌都有一句在调上了。


“是她提的。”周诗雨把包甩到一旁,整个人倒在床上,声音隔着被子嗡嗡的,“她说狮心会有责任帮助同学……我要的是甜甜的约会而不是该死的补习!啊啊啊啊啊!”


“行了,你就偷着乐吧。”苏杉杉上前把周诗雨翻了个面,果然看见了她抑制不住的嘴角。“我就知道。行了,早点休息,明天去上你那甜蜜的炼金术课吧。”


评论(2)

热度(46)